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疫先锋 > 正文
全市疫情防控第二批优秀共产党员剪影(十二)
2021-01-28 14:08:0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1-28 14:08:00

  

  马莉,女,回族,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疫情爆发正值春节假期,刚做完手术的她就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党员先锋队,承担了文件承办、信息统计、物资采购等后勤保障工作。疫情期间,及时采购近5万元的防疫物资,收办文件200余份,草拟防疫文件、通知、信息等30余份(条),入户登记人员信息60余户,在小区登记人员出入信息1000余条,她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杨根枝,吴忠太阳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自疫情防控以来,负责疫情防控综合协调及后勤保障工作,精准摸排19家企业员工信息,严格管委会及小区出入管理,检测登记4万余人次。组织100余名工作人员在盐兴路、惠平路等8处检查站开展值守检查工作,累计检查车辆2.4万余辆、移送异常人员19名,及时办理应急物资车辆通行证,保障应急物资通畅。组织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500份,张贴海报450张,悬挂横幅200条,更换各类广告牌49处,大力提升了疫情防控知识知晓率。

  

  李焜,青铜峡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自疫情防控以来,多次组织召开党工委会、领导小组及指挥部会,精心部署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行“两信一书”“一出示、三告知、四必查、五要问”工作法,指导企业严格落实排查登记、日常消毒、错峰就餐等防疫措施。组织包抓企业责任人开展返工人员摸排工作,全面落实外省返青员工分区隔离管控措施。协调为复产复工企业配发消毒液40吨、口罩1万个、红外线测温枪360把、防护服300套,对接银行为企业发放贷款2.76亿元,推动园区89家企业复工复产。

  

  李含刚,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畜牧站站长。自疫情防控以来,带领人员在定武高速公路出入口、园区奶业大道等路口建立检查站3个,封堵路口18处,监督各检查站点分类落实隔离措施。精心指导园区内96家企业建立检查消毒点,先后走访90多家企业,排查人员3100人次。对吴忠优然牧业、通达果业等13家企业居家隔离的83名人员,严格落实医学观察要求,开展心理疏导工作,推动隔离措施有效落实。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