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疫先锋 > 正文
全市疫情防控第二批优秀共产党员剪影(十一)
2021-01-28 12:03:0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1-28 12:03:00

  

  张振兴,青铜峡市税务分局副局长。主动请缨到青铜峡火车站执勤,坚守岗位25天未回家,共登记排查来青旅客信息1200余人次,确保到站的所有班次列车旅客全覆盖登记。在社区执勤期间,登记排查车辆500余辆,劝返过往人员300余人次。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指导辖区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等线上渠道办理涉税事项,及时回应有关税费优惠和减免政策。

  

  周风礼,青铜峡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主动克服因公负伤造成的身体不适等困难,抱病坚守工作一线,在卡点、小区居民楼、办公室往返奔波,累计入户排查1300户,完成核查各类人员4050余人次,大数据核查信息13600余条。主动担起工作滞后社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帮助年轻干警处理、解决卡点出入登记矛盾纠纷等问题,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吴立权,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派驻同心县河西镇同德村第一书记。第一时间奔赴同德村,带领驻村工作队认真履行“六员”职责,会同村“两委”班子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对全村进行分片包户、责任到人,确保疫情排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主动请缨值守任务艰巨的村口检查点,先后在同德村卡点、村部和巡逻点值班30天240余小时,登记过往车辆500余辆,人员1000余人次。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问题整改和“四查四补”工作,排查出问题134个,解决131个。

  

  丁学春,回族,吴忠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科科长。1月29日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牵头拟定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到国企执勤点督查3次,组建13个党员先锋队253名党员到社区开展工作,带头每天到社区执勤6小时以上。协助企业复产复工,主动为企业办理通行证1580个。组织做好疫情防控捐赠工作,发动国资系统捐款45万多元,捐赠口罩4700只、鲜奶6000公斤。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