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疫先锋 > 正文
全市疫情防控第二批优秀共产党员剪影(十)
2021-01-28 11:53:0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1-28 11:53:00

  

  李玉平,回族,红寺堡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加班加点做好区委疫情防控相关综合协调、应急值守、文稿起草、会务服务、信息报送、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了疫情防控联络畅通、应对有序。撰写疫情防控各类方案、通知、纪要、信息等150余篇,筹备召开会议20余次,有效保障了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和红寺堡区委的要求在基层快速传达、迅速落实。

  

  苏俊琛,青铜峡市裕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长。指导协助社区党组织做好重点人员摸排、居家隔离观察、防疫知识宣传、流行病史询问调查等工作。不计个人安危,经常到外地返乡人员家中测量体温、督促居家隔离观察。先后入户排查转送153人到定点医院进行检查,其中密切接触者18人,4次去飞机场接送密切接触者,保障了社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

  

  张信,盐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干部。作为退伍军人,张信同志放弃春节假期主动请战,精准制定包抓小区疫情防控方案,带队做好人员摸排、防疫知识宣传、消毒等工作,共排查337户1103人。他每天走访小区“四包一”人员,承担起了保障居家隔离的重点人员生活所需物资的采买工作,及时核对数据,准确报告各项事宜,确保走访工作全覆盖,小区人员零感染。

  

  殷志全,回族,同心县河湖管理中心主任、韦州新泰康医院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书记。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履行临时党支部书记职责,带领37名医务人员完成53名密切接触者隔离和16名确诊患者治愈后的再隔离再观察工作。强化隔离区人员管控工作,组织人员对隔离点重点区域开展消杀490余次,清理处置医疗废物5吨。多方协调对接,落实隔离服320套、口罩510只,消毒液260公斤、手用消毒壶105个等医护物资,联系捐赠黄瓜、西红柿、白菜及肉类等物资1200余斤,为抗疫工作筑起坚实的后盾。

  

  袁波,吴忠金积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自疫情防控以来,组织包抓的50家企业开展摸排工作,对71名外省来吴人员分类采取隔离措施。注重督导问效,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利的企业下发整改通知12份,对4家整改不到位的企业采取联合执法,现场指导整改。指导300家企业申请复工复产,并组织实地查验,按照程序解除18名员工居家隔离,协调为企业办理8个运输通行证和18个职工通行证,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