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疫先锋 > 正文
全市疫情防控第二批优秀共产党员剪影(五)
2021-01-28 10:41:0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1-28 10:41:00

  

  杨阳,回族,吴忠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总值班室副主任。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分担指挥部办公室办文办会办事等多项工作,先后向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起草上报疫情防控工作日报20期、疫情工作动态16期,起草报送疫情快报77期、疫情防控对策建议150余条。组织协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5次,协助领导开展疫情防控现场调研14次、督查暗访4次、督导复工复产3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赵永忠,吴忠市巴浪湖农场医院院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及时召开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并按照安排,第一时间带领两名医务工作者到新华桥国道G344入口卡点设立体温监测预检分诊点,先后为1万余人做了体温监测,做到不漏一人。选派一名技术过硬、责任心强的临床大夫和护士组成医疗队入住佰盛主题酒店集中隔离点,先后开展医学观察重点人群96人次,有效防止疫情扩散。(图片左二)

  

  刘学军,红寺堡区新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同志在城区设立疫情防控点29个,成立7个临时党支部,带领各党支部成员坚持一线作战,经常凌晨3:00还在布置工作,事无巨细地做好设卡、人员检测、信息摸排、人员调动、隔离人员安置、数据分析等工作。红寺堡区发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证患者后,该同志带领干部,在寒冷的晚上一家一户地仔细排查并做思想工作,第一时间摸清密切接触者并采取隔离措施,为防止疫情扩散作出了积极贡献。(图片右二)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