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1-24 22:43:00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8-11-24 22:43:00

  11月23日,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解峰围绕《条例》学习做了专题党课辅导。

  会上,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条例》。解峰以《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为切入点,通过生动详实的典型案例,对《条例》中新增的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的情形逐条进行了解读。

  解峰结合组织部门实际,就学习贯彻好《条例》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干部工作坚持政治标准,基层党建突出政治功能,人才工作注重政治引领和吸纳,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二要践行公道正派的价值理念,严格按政策办事、按规章制度办事、按组织程序办事,公道对待干部、公平评价干部、公正使用干部。三要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大力弘扬钉钉子、啄木鸟、挑战不可能精神,精准精细精致推进工作。四要坚守清正廉洁的为政底线,始终把政治责任和职业操守放在首位,时刻绷紧自律之弦,维护好组织部门在党员干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编辑】: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