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11-30 23:07:00    来源:吴忠日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11-30 23:07:00

  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徐耀为市委书记,王学军、王伟为市委副书记,徐耀、王学军、王伟、解峰、高建博、李敏、王海燕、潘建宁、龚雪飞、丁建成、陈宏为市委常委 

  11月30日,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机构。

  徐耀同志受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应到47人、实到46人,候补委员应到13人、实到13人,符合规定人数。自治区换届工作督导组到会指导。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徐耀、王学军、王伟、解峰、高建博、李敏、王海燕、潘建宁、龚雪飞、丁建成、陈宏当选为市委常委,徐耀当选为市委书记,王学军、王伟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徐耀代表新一届常委会在会议上作了讲话。他说,本届市委受命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肩负着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的重要使命,承载着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接过的不仅是历史的“接力棒”,更是一份必须答好的“时代答卷”。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党和人民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期待,倍加珍惜吴忠多年发展积累下来的良好基础和条件,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完成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创造让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放心、让吴忠人民群众满意的新业绩。

  徐耀代表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就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徐耀指出,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要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在讲政治上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要咬定目标、担当实干,在抓发展上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要践行初心、牢记宗旨,在谋福祉上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要和谐共事、凝聚力量,在促团结上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要克己奉公、清正廉洁,在正风气上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徐耀指出,以上五个方面,是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要求,也是我们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庄严表态。希望大家自觉遵守,相互提醒,共同勉励。作为“班长”,将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干好每一天,踏实做好每件事,为吴忠的发展尽心,为吴忠的人民尽责。

  徐耀要求,新一届市纪委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部署,提升素质,恪尽职守,秉公执纪,不断加强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保驾护航。六届市委将持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支持和保障纪委开展工作。新一届纪委班子和各级纪委监委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不断完善责任落实监督制约机制,持续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忠诚卫士。

  徐耀强调,吴忠市今后发展的好不好,干事创业的气氛浓不浓,各方面的风气正不正,关键要看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让我们以责任共勉、以实干互利、以创业同进、以清廉相惜,为早日实现市第六次党代会对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承诺,为早日建成现代化美丽新吴忠而努力奋斗!

【编辑】:
【来源】:吴忠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