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中共吴忠市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020-07-03 16:45:0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7-03 16:45:0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促进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先进、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市委决定对杜娟等50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通报表彰。

  此次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是全市各条战线特别是抗疫一线中的优秀代表,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全市广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伟大号召,大力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求真务实,勤勉踏实,慎终如始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守好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生动实践中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批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吴忠市委员会

  2020年7月2日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