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吴忠市委召开庆“七一”座谈会
2020-07-03 16:01:0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7-03 16:01:00

  沈左权强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在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伟大实践中体现吴忠担当作出吴忠贡献

  

市委书记沈左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1日,吴忠市委召开庆“七一”座谈会。全市各行业各领域党员代表欢聚一堂,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左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喜清江主持会议,市领导朱云、兰德明、李元凤、解峰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9名党员干部及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畅谈体会、交流感悟、共话未来,满怀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敬仰之心和爱戴之情,一致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挑时代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沈左权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宁夏视察指导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饱含了对宁夏人民的亲切关怀,满怀了对宁夏发展的殷切希望,寄予了对宁夏干部的深情嘱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把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巨大动力,把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造福人民的务实举措。

  沈左权强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必须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不忘为民之心,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繁荣发展;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补足忠诚之钙、锤炼忠诚之魂、厚植忠诚之基,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对党忠诚;必须保持奋斗姿态,勇担时代使命,提升讲担当、有作为的境界,树立勇担当、愿作为的导向,提高敢担当、善作为的能力,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创造新业绩;必须践行党的宗旨,倾力为民造福,在补齐民生短板上、促进民族团结上、加强基层治理上下功夫,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必须严明纪律规矩,涵养清廉之风,做纪律规矩的“尊崇者”、“践行者”、“推动者”,把知敬畏存戒惧的意识树起来,把守纪律讲规矩的风气正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沈左权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奋力前行,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体现吴忠担当、作出吴忠贡献。

  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委直属有关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工(农)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部长及基层一线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喜清江主持会议

    

党员干部及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交流发言

  

吴忠市委召开庆“七一”座谈会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