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 战斗堡垒 > 正文
同心县“每月一讲”入脑入心
2021-06-24 09:02:00    来源:吴忠日报   作者:吴荣何英通讯员贺鹏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6-24 09:02:00
  6月21日,同心县丁塘镇杨家河湾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月一讲”如期举办。同心县委讲师团成员、党校高级讲师金飞岳以学习党史知党情、牢记历史跟党走为主题,为党员干部做专题讲座。

  杨家河湾村村民丁生祥说:“金老师的课讲得非常好,传承红色精神,教育我们要跟着共产党,感党恩,知党情。”

  2020年,同心县创新宣讲模式,抽调5名县委党校骨干教师组成“每月一讲”宣讲团,每名教师围绕2-3个不同课题认真备课,每月确定一个宣讲主题,采取按月轮换、分片包干的方式,对全县12个乡镇进行全覆盖宣讲,帮助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要义。

  6月21日,该县河西镇红旗村村民马彦珍的露天庭院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庭院课堂”开讲。村民们围坐在一起认真听讲,相互交流,畅谈感悟。河西镇组织委员牛  丽萍说,随着“每月一讲”的持续开展,老百姓参与的积极性越来越高,大概每场能来70多人,其中党员40多人。

【编辑】:吴荣何英通讯员贺鹏
【来源】:吴忠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