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 先锋模范 > 正文
恪尽职守的社区“老黄牛”——记全区优秀党务工作者赵静
2021-08-18 17:46:00    来源:吴忠日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8-18 17:46:00
  她凭着对事业执着又坚毅的追求,对居民质朴又真诚的付出,赢得了广大居民的爱戴和拥护。她就是青铜峡市裕民街道南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赵静。

  8月5日,记者在南苑社区关家园小区见到了正在走访入户的赵静。今年90岁的姜玉英独自带着身体残疾的孙子生活,是社区重点帮扶对象。得知老人身体不舒服,赵静悄悄买来药品给老人送去。姜玉英拉着赵静的手动情地说:“这么多年了,你像女儿一样贴心,有什么需要,总是尽全力帮助我们,太感谢了!”

  南苑社区宏远小区建于1995年,由3个小区整合而成,小区设施陈旧。2020年6月,在青铜峡市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期间,南苑社区通过党建引领、党员先行,把老旧小区改造改到群众心坎上。每天下午,家住18号楼2单元的徐永生都会在楼下休闲座椅上乘凉,他说:“环境好了,居民们的心情也好了。”同年,南苑社区新建2119平方米的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打造社区党校、老年人俱乐部、阳光课堂、先锋号便民服务驿站等特色功能室,建立“1+4+N”联动服务体系,让群众各类事项一门办理、问题诉求一站解决。

  赵静常说,社区党组织是“一杆旗”,党小组是“一张网”,党员是“一团火”。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南苑社区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把基层治理做实,把为民服务做细,让群众感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赵静说:“荣获全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对我来说,这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动力。”

【编辑】:
【来源】:吴忠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