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吴忠动态 > 正文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座谈会
2019-10-10 14:20:00    来源:吴忠党建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10-10 14:20:00

  9月27日上午,市委召 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题教育指导组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解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各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各县(市、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综合组组长 参加会议 。 会上,市委第三、四、七、九指导组,红寺堡区、青铜峡市、同心县分别就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指 出,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及区、市党委部署要求,周密部署,迅速启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组织有序、推进有力,实现了良好开局。各指导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坚持标准、严督实导,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各指 导组要 聚焦主责主业抓督导,注重正面引导、传导工作压力、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压力传导到位。要聚焦常态常效抓督导,做到常学常新、深化学思践悟、务求学习效果,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聚焦热点难点抓督导,带着问题出发、带着成果上来,切实防止作秀式、扎堆式、参观式调研,推动调查研究务实求实。要聚焦边查边改抓督导,落实整改责任、突出立行立改、坚持开门整治,推动整改整治落地落实 。(张海程)

【编辑】:
【来源】:吴忠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