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宁夏部署 > 正文
宁夏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巡回指导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2020-01-30 21:47:0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1-30 21:47:00

  1月16日,宁夏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巡回指导工作总结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回顾我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巡回指导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巡回指导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办公室及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履职尽责、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尽心竭力,做到了研究谋划部署到位、统筹协调推进到位、严格督促指导到位、主动服务保障到位,全区主题教育得到了中央指导组的充分肯定。会议强调,主题教育集中工作告一段落,但收尾不是“收场”、总结不是“终结”,不仅不能松劲懈怠、降低标准,反而更要鼓足劲头、久久为功,要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后续各项工作衔接,持续推动整改整治,着力健全落实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通报表扬了26名集中抽调在办公室和指导组工作的同志。(记者 李志廷)

【编辑】:
【来源】:宁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