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宁夏部署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2019-09-05 17:03:0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09-05 17:03:00

  9月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审议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总结,研究部署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意见》《指导意见》要求,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督促第二批单位迅速行动起来,抓紧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实现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分层分类指导,增强指导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从实际出发,科学合理安排,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因地制宜,分层分类加强督促指导。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既要一贯到底,又要防止层层加码;既要鼓励基层创造性开展工作,又不能偏离方向、搞娱乐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主动担责,加强研究,提早谋划,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第二批主题教育提供科学指导。(记者 李志廷)

【编辑】:
【来源】:宁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