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吴忠市组工干部对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反响热烈
2019-02-28 22:44:00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02-28 22:44:00

  2月18日至19日,宁夏组织部长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部长盛荣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在吴忠市各级组工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注重学深悟透,切实掌握精神实质。市委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及时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原原本本组织学习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区组织部长会议为做好新一年组织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行动方向,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各级组工干部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任务”学,确保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与会人员也一致认为,要通过全面学习、深入思考和系统梳理,对2019年全区组织工作的目标要求有更高一层的认识、更深一层的理解,学深学透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思想准备。

  坚持学用结合,不断推动工作实践。大家一致认为,各级组工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组织工作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答好新时代考卷。市委组织部干部岳宝华说,要把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作为落实好年度组织工作的“说明书”“路线图”,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青铜峡市委组织部干部李滨海说,要把本职业务放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高度去认识,放到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努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利通区扁担沟镇赵家沟村第一书记白伟说,要把党建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让党组织有责任感、使命感,让党员有归属感、自豪感,让群众有依赖感、认同感,真正建强建好支部战斗堡垒。

  聚焦可靠忠诚,持续加强自身建设。陈希部长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要建设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大家一致认为,打铁必须自身硬,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只有带头把自身建设搞好了,管理才有底气,严格才能让人服气。市委组织部干部白净说,一代代组工干部甘为人梯、青灯伴影、辛勤努力铸就了组织部门的“金字招牌”,必须持续保持、继续弘扬。红寺堡区委组织部刘辉说,每名组工干部都要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主动提升政治能力,做到最彻底、最纯粹、最坚贞的忠诚可靠。利通区古城镇组织委员刘梦彬说,要锤炼过硬的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涵养公道正派、崇德尚法、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组工文化,树立组工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编辑】: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