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正文
吴忠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体现吴忠担当
2022-06-17 17:45:00    来源:吴忠日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6-17 17:45:00

  6月1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审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送审稿)》《吴忠市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主要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徐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宁夏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一次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描绘美好蓝图、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提振信心决心、团结奋斗开新局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更加认真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安排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吴忠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体现吴忠担当、作出吴忠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牵引,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培训研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统筹各类资源,创新宣讲方式,分层分类实施,把“讲道理”和“讲故事”结合起来,全方位、多层次阐释解读,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分管领域和基层联系点开展宣讲,党代表要到所在单位、行业开展学习宣讲,真正让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新部署新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战略任务,社会和谐稳定这一底线要求,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根本保证,聚焦赋予“吴忠建设绿色发展先行市”的功能定位,紧扣党代会提出的“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六大提升行动”,以及“六新六特六优”产业、20个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理清发展思路,做好结合文章,把党代会明确的重点任务转化为工作方向、政策举措,聚力攻坚、破解难题,一步一个脚印把党代会绘就的美好“画卷”变成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编辑】:
【来源】:吴忠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