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1-11-25 22:44:00    来源:吴忠日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11-25 22:44:00
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五届委员会

  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1年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25日举行。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徐耀受常委会委托,向全会报告了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以来的工作。全会充分肯定了市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一致认为,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先行区建设,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政治建设不断强化,经济高质量发展步伐加快,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民生福祉不断增进,社会治理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如期实现。 

  全会认真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讨论稿)》。全会认为,报告(讨论稿)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实事求是总结了本届市委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根本保证,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引领性。全会同意将《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讨论稿)》提请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审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同意将两个报告一并提请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审议。 

  全会认为,自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作出关于今年11月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决议以来,经过各方面的精心准备,召开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条件已经具备。全会决定11月28日—11月30日召开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次代表大会。 

  全会认真酝酿讨论了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决定将名单提交吴忠市第六次党代会酝酿选举。 

  全会强调,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奋进十四五、迈向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坚决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切实把报告修改好、审议好,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统筹做好党代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把吴忠市第六次党代会开成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开拓进取、风清气正的大会。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中走在前、作表率,奋力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来源】:吴忠日报